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妻子和一男性1伤1死,行凶者自杀未遂
08-17 06:25:50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8月16日晚9时30分许,南宁市北湖路北湖东三里路口发生一起命案,一男一女遭另一名男子持利器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凶手随后逃离现场。17日凌晨,南宁西乡塘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后有两人倒在血泊之中。

▲一辆电动车倒在事发现场。南国早报记者 王世杰 摄

当晚11时许,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事发现场,还在亮着灯。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南国早报记者 王世杰 摄

17日凌晨,南宁西乡塘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8月16日21时30分许,西乡塘区北湖北路某小区售楼部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嫌疑男子持利器伤害一男一女,致受害男子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周边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协助120开展急救,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22时许,追捕警力锁定犯罪嫌疑人,发现其企图畏罪自杀,现已将其控制并送医。

经初步调查,嫌疑男子与受害女子为夫妻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遭遇矛盾纠纷时应冷静面对,通过法律途径加以解决,切勿因一时冲动酿成悲剧。警方同时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制造传播虚假信息也将依法承担责任。

原标题:突发!南宁北湖路发生一起命案,造成至少1人死亡,嫌犯已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