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盛顿大学卫生专家预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到30万
08-07 11:37:38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7日报道,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卫生专家周四预测,到今年12月,将有近30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123.png

图片来源:路透社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到30万

IHME负责人克里斯托弗·默里(Christopher Murray)博士在宣布该大学的最新预测时表示,到今年12月1日,将有近30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但如果人们认真戴口罩,可以挽救7万条生命。

他表示,美国的疫情就像坐过山车。随着感染的增加,人们越来越重视戴口罩和社交距离,然后随着感染的减少,人们就会放松警惕。目前,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59000,是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美国疫情的“震中”正在变化

白宫高级卫生顾问周四也发出警告称,如果管理美国主要城市的官员没有警觉性,不采取应对措施,这些城市可能会成为新的疫情中心。

IHME称,前期处于美国疫情“震中”的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感染人数正在下降,但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感染人数却在上升。

俄亥俄州州长、共和党人迈克·德威恩(Mike DeWine)周四表示,在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计划会晤之前,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他没有出现这种疾病的症状。

福奇:未来将“麻烦不断”

美国疫情曾以人口稠密的纽约市为中心,此后向人口大州转移。专家认为,新冠病毒传播的部分原因是暑期旅行。

美国传染病专家、白宫高级卫生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周四对CNN表示:“这预示着未来会出现麻烦。”

周三,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在与各州官员进行电话会议时确定了新的关注地区。

伯克斯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巴尔的摩、亚特兰大、堪萨斯城、波特兰、奥马哈和加利福尼亚的中央谷都处于“很高水平”。

据白宫的数据显示,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和华盛顿的新冠检测阳性百分比略有增加。

校方担心开学会导致更多新冠病例

特朗普敦促各州和地方当局重新开放公立学校进行面授,福奇也表示应将儿童尽快送回课堂。但全美范围内许多学区,包括最大的两个学区,洛杉矶和芝加哥,都选择了在线教学。

密西西比州的科林斯学区在两周前开学,目前已发生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迫使部分学生和老师隔离。

该学区的负责人爱德华·李·柴尔德雷斯(Edward Lee Childress)称,重新开放学校必然要考虑到检测出新冠病例并实施接触者追踪计划。

“还会出现更多的病例。我们知道这将会发生。”他说。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