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木兰》放弃院线上映后,电影院工作人员怒砸宣传板
08-07 09:15:53 来源:观察者网

据观察者网,当地时间周二,好莱坞公司迪士尼宣布放弃巨制《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直接上线在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上。此举引起了部分人士的不满,其中来自法国一家独立影院的老板杰拉德·勒莫因(Gerard Lemoine)就直接怒砸《花木兰》的宣传板。

据观察者网早前报道,在本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迪士尼宣布放弃电影《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改为在Disney+平台以29.99美元(约209元)的价格点播放映,上线时间为9月4日。

这些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部分西欧国家。

对于没有Disney+业务或影院已经复工的地区,电影《花木兰》将继续选择在院线发行的形式,上映时间与网络上线时间一致,为9月4日。

在一再推迟上映时间之后,这一消息对于期待这部电影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不过,高达29.99美元的价格,也让很多兴趣一般的观众望而却步。美国媒体《综艺》网站发起的一项关于“你是否会在Disney+上花29.99美元购买电影《花木兰》”的投票中,截至北京时间7日上午7时许已经有9万多人参与投票,其中高达85.3%的人表示不会花钱购买电影。

而这一动作对于为数不少的电影院业主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

日前,一则电影院工作人员用棒球棒,怒砸《花木兰》的影院横置海报的视频就在社交网络上获得疯传。

有法国媒体联系到该男子,得知他是法国巴黎帕尼索影业公司的老板杰拉德·勒莫因。

勒莫因告诉法媒,“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现在保持开放确实是付出十分巨大的努力,但我们仍满怀信心地认为,未来几周内发行一些重磅级的电影对于号召民众重新走入影院是十分必要的。”

勒莫因接着说到,“可是我们现在失去了《花木兰》,我们又为这部影片做了长达数月的宣传,我为此感到沮丧。我们一直希望它能够帮助电影院恢复疫情发生前的观影盛况。可是,现在这部影片上线流媒体而不走院线后,无形之中就等于是在向民众传达坏的消息。”

不过,勒莫因最后仍然表示,虽然自己对于迪士尼的决定感到不满,但是他还是期待着迪士尼出品的另一部电影《王牌特工:源起》的上映。

原标题:《花木兰》放弃院线上映后 电影院工作人员怒砸宣传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