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携好友孕妻私奔后未果 竟将其父砍死在乡间小路
08-06 14:45:17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南国早报客户端消息,18年前,百色田林县的罗某与同村好友的妻子月月(化名)私奔遭阻挠,后将月月的家公陆某杀害抛尸潜逃。今年7月8日,田林警方将罗某抓获归案。目前,警方已查明此案,罗某已被批捕。

2002年12月10日,六隆镇村民陆某在一小路边被人杀害,尸体被抛弃在附近一处山沟。当天,陆某家人出门寻找,在案发的小路上,陆家人发现有血迹,顺着血迹在山沟里发现陆某的尸体。

▲罗某被警方悬赏通缉。警方供图

田林县公安局命案侦破专案组对现场进行勘查及走访摸排,发现同村村民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罗某已潜逃进深山。虽然当时组织上百警力进入深山进行持续多日的追捕,但始终未发现罗某的踪影。

今年以来,民警再次对罗某情况进行摸排,发现罗某近期在六隆镇附近村屯、深山活动的踪迹。摸清这一情况,警方发动群众力量,并得到了协助。

据了解,多年来,罗某在六隆镇和云南交界的大山、工棚躲藏,不时到周边村屯务工及购买食物。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罗某寻找食物已越来越吃力。

在亲友的规劝下,7月8日上午,罗某在家属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罗某到案后,如实交代因被陆某家人阻挠导致自己与月月私奔不成、报复杀人的过程。

▲ 罗某躲藏18年后终被抓获。警方供图。

原来,罗某曾与受害人陆某的儿子是好友,两人往来密切,后罗某和好友妻子月月产生暧昧关系。当年7月,月月发现自己怀孕,她认为孩子是罗某的。两人担心婚外情暴露,相约一起私奔。

事后,陆某得知罗某的姐姐嫁到广东茂名,便联系广东的亲戚帮忙查找,结果发现罗某与月月以夫妻名义在当地共同生活。

经劝说,月月离开罗某返回村里。罗某因此对陆某一家人怀恨在心,并潜回村中伺机报复。

案发当天,罗某在路边等陆某,两人见面后随即发生肢体冲突。罗某从腰间取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刀朝陆某猛砍,致其头部、身上多处受伤,当场身亡。

目前,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罗某批准逮捕。

原标题:带好友孕妻私奔遭阻挠,百色一男子将朋友父亲杀害抛尸,18年后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