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报电商平台助力青海特色农产品 牦牛肉、青稞及枸杞等产品将上线销售
08-06 15:57:0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6日,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会、中国报业电商物流联盟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青海日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报业电商青海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在青海西宁举行,重报集团电商物流公司零距离电商平台应邀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报业电商赴青海挑选产品。中国报业协会致贺信,高度评价全国报业在做好舆论宣传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助推农畜产品销售,为扶贫攻坚事业注入新的力量,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是青海省农牧部门与全国报业电商首次携手实施产销对接,旨在利用报业的公信力、影响力、宣传力、销售力提升“青字号”产品的全国知名度,进而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青海省坚持生态优先,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生态农牧业,通过省部共建,全力推进青海全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创建,在全国率先提出并实施化肥农药零使用、牦牛藏羊原产地追溯等重大行动,积极打造牦牛、青稞、藏羊等特色产业品牌,培育了一大批以绿色、有机、无污染为代名词的牛羊肉、青稞、冷水鱼、枸杞等“青字号”农畜产品,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热捧。

产销对接行动对接大会上,来自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政府领导以及青海三家农牧业龙头企业领导同台推介牦牛肉、牦牛奶、青稞及枸杞系列产品。重报集团电商物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晓冬与现场展示的10家青海农牧业生产企业面对面深入沟通,还与24家企业和2个县洽谈价格及合作方式。

这是一次政报联手、政企携手,利用现场推介、电商销售、直播带货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组合对接,56种青海特色农产品将在重报零距离电商平台等全国报业电商长期宣传、销售。同时在后续持续一个月的直播活动中,交易额预计将突破100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