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女王自疫情封锁以来首次户外露面 骑上她心爱的小马驹风采依旧
06-01 12:17:1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上周末被拍到在温莎城堡内骑马,这是自疫情封锁以来她第一次公开露面。  

QQ截图20200601121705.png

这位94岁高龄的女王一直酷爱骑马和饲养纯种马。尽管有报道称女王每天都骑马,但自从10周前她被隔离在温莎城堡后,就再也没有被拍到过骑马。

上周末,有人拍到女王骑着她的一匹14岁黑色小型马,它叫巴尔莫勒尔·费尔恩(Balmoral Fern)。女王戴着色彩鲜艳的头巾,穿着粗花呢夹克、马裤、白手套和靴子,冒险外出享受阳光明媚的天气,这与封锁期间的阴郁气氛形成了鲜明对比。 

英国文化大臣道登5月30日宣布,从6月1日开始恢复“封闭式比赛”和赛马比赛。毫无疑问当女王听到赛马自3月17日以来第一次恢复的消息时,她感到十分振奋。

女王陛下由她的首席侍从特里·彭德里(Terry Pendry)陪同,两人一直保持着社交距离。

QQ截图20200601121701.png

此前,最后一张女王的公开照片是3月19日她从白金汉宫驶往温莎城堡的途中拍摄的。

在封锁期间,女王发表了两次电视讲话,第一次是向全国保证将战胜新冠病毒,那些被隔离的人“会再次见面”,另一次是5月初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胜利日”75周年。

在封锁期间,据说伊丽莎白女王继续每天骑马,这是她一生的乐趣之一。

据报道,每天早上她都会戴着头巾、穿着马裤和马靴,从温莎城堡的一个侧门出去,在温莎城堡的私人公园周围骑上一小段路。

女王陛下意识到新冠病毒对她的健康构成的威胁,据说在前往马厩的短时间内无人陪同——没有警察,没有仆人,也没有让她可能接触到新冠病毒的家人。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