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附近多地起火 地标建筑“总统的教堂”也遭纵火
06-01 11:42:08 来源:海外网

AP教堂.png

被称作“总统的教堂”的圣约翰教堂遭人纵火(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日消息,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后,抗议活动已在全美蔓延开来。综合福克斯新闻、《今日美国》等多家外媒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白宫附近多处地点发生火灾,地标性建筑、被称作“总统的教堂”的圣约翰教堂也遭人纵火。

微信截图_20200601111440.jpg

抗议者在白宫附近的一处公园内点燃美国国旗(图源:美联社)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指出,31日在白宫附近拉斐特公园举行的示威活动中,一名抗议者先是放火点燃美国国旗,随后火势蔓延,抗议者们聚集在火光周围。FOX5DC的记者兰伯特提到,在距离白宫仅2个街区的地方也有多处起火。他还特别指出,现场没有警察,也没有消防员。此外,白宫附近的地标性建筑、建于1816年的圣约翰教堂也遭人纵火。

在弗洛伊德遭到白人警察粗暴执法死亡后,全美已连续多日出现抗议活动。在一些地区,抗议示威甚至已经演变为暴力活动。美国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弗洛伊德遭到不公正对待。截至当地时间5月31日晚,全美已有近40个城市实施宵禁。

原标题:美国白宫附近多地起火 地标建筑“总统的教堂”也遭纵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