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童节出游攻略!室内室外一网打尽,仅适用0~18岁小朋友!
06-01 07:18:50 来源:重庆周边旅游公众号

又到了一年一度小喵最爱的节日

作为一个大龄儿童,本喵的童年过的也是十分精彩的!水枪弹珠跳跳蛙,游戏机鸡毛掸子,都是我童年的记忆!

但是童年最期待的还是生日和儿童节

因为这两天不仅能收到礼物

而且父母也会陪在身边

和父母一起玩的开心是和玩具不一样的

所以儿童节

一定要和家里的小朋友一起玩哦!

01

室内区域

五星好评的游乐场!场地2200m²,模拟了热带雨林,海洋球、滑梯、蹦床……各种项目,小朋友真的可以玩到飞起~

套票两个园区通玩,里面滑梯超多!还有攀岩、角色扮演、海洋球池……有小朋友从早上开门进场,到晚上七点还舍不得走

喜欢小动物的千万不要错过!鹦鹉羊驼小熊猫、乌龟天鹅花孔雀……有的还可以摸摸和投食,还有工作人员介绍。毛茸茸的小动物,哪个小朋友顶得住!

超多人推荐,玩密室逃脱一定要来的地方!荒野求生真人版,超大场景分白天黑夜,还有丧尸围堵!体验感真的没话说!

也是一家室内动物公园!好多叫不上名字的小动物,还好有工作人员讲解,可以看海豚表演,胆子大的小朋友还能抱抱蜥蜴~

02

室外区域

60000m²的蓝莓园,纯天然种植,没有打过化肥农药!周边旅游的真爱粉可以直接后台发送“蓝莓园”购买套票!

种满了荷花的池塘,现在可以坐坐小船钓个龙虾,还能烧烤~等到荷花盛开的时候,来看诗词中“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胜景!

初高中级的滑草,初级的小朋友也可以滑~有小池子可以下去捞鱼,还能划船、开挖挖机、拔萝卜,超级适合一家人来!

国内首个以蘑菇为主题的公园,超适合小朋友!蘑菇城堡、卡通人偶、还有小火车噜噜噜~里面还可以采蘑菇,超级新鲜~

藏在万盛的百花谷,就在黑山谷的旁边,半路上还有天鹅拦路~这里可以露营烧烤钓鱼,还有蘑菇小房子,池塘边可以抓蝌蚪!晚上的露天ktv,个人演唱会可以安排了!

假装在海南!超级大的一片沙滩,还有小朋友的游泳池,熊孩子们可以高高兴兴玩沙玩水!旁边还有房车露营地,配备小花园可以烧烤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一年就一次的节日

大朋友一定要和小朋友出去玩!

原标题:儿童节出游攻略!室内室外一网打尽,仅适用0~18岁小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