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出炉!这是重庆第一张在派出所办的驾照!
06-01 09:2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没想到这么快就搞定了,当场就拿到了新驾照,既方便又快捷!”6月1日是重庆市公安机关窗口单位综合服务试点工作实施的第一天。一大早,在渝中区大坪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前,前来办理业务的冯先生高兴地说。当得知这是在综合服务窗口正式推出以来办理的全市首张驾照时,他更高兴了,他说这非常有纪念意义。

今年55岁的冯先生居住在渝中区大坪,前几天不小心弄丢了驾照,单位距离车管所较远,自己工作又忙,一直没有时间去补办。当他看到在派出所即可办理驾照的新闻后,很高兴,为了不耽误上班,今天一大早,他就来到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处交管业务综合办理机上填写申请表。

上午9点,综合服务窗口的民警已经就位,排在第一个的冯先生立即拿出自己的资料申请补办驾照,窗口民警林文泽根据相关政策,热情周到地为他办理证件。由于冯先生资料齐全,民警仅用2分钟就为他办好证件。

同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前来综合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很多,他们说:“这回好了,派出所有了综合服务窗口,可以就近办理很多业务,真的很方便。”

“大坪派出所作为41所试点派出所之一,可办业务共达28类134项,新增加的43业务可全部办理,窗口可当场办结事项共计86项,完全实现立等可取,‘只跑一次’。”大坪派出所所长罗凯告知记者。据悉,为了确保这次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坪派出所统一窗口单位外观标志标识,制作业务清单和办事指南,确保群众一看就懂;还购置配备自助办理设备,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

罗凯提醒市民,前来办理业务一定要将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可提前打电话咨询,确保只跑一次,车驾管业务咨询电话63941471,户政治安业务咨询6881704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