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费者1.5小时买走20亿 今年最大规模消费券来了
06-01 09:1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日,618正式启动售卖。天猫数据显示,开场刚过1.5小时,熬夜看直播“宝宝们”带来的成交额达到20亿元,上午10点还将发放今年最大规模消费券,总额40亿,今日总额5亿。

QQ图片20200601091225.jpg

天猫方面表示,昨晚8点临时增加了一场消费券作为“彩蛋”,“让消费者提前练手”,不到18分钟,总额为6000万的现金消费券被领完。

据官方介绍,消费券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参与618的商品,额度分为30元、20元、10元、5元四档,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抵扣相应额度。

具体怎么用?记者实际算了一下。如果消费者领到30元的消费券,加上全场每满300-40元的通用折扣,买350元的商品可直接减免70元,相当于在优惠基础上再打了8折。

此前,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天猫平台出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