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网红女摄影师微博留言自杀!自述被汉服掌柜强奸未遂
04-25 21:01:18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4月24日11时许,拥有35万粉丝的大连微博网友,发帖称欲服药自杀,其在发布的长篇博文中自述,在成都工作期间被某汉服掌柜强奸未遂导致情绪崩溃。

信息发布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有市民致电半岛晨报寻求帮助,记者及时联系了成都警方。17时40分,成都警方对外通报,当事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对于其之前报称的强奸未遂案已经受理,案件正在侦办中,另外警方称网传的"嫌疑人被40万取保"等信息不属实。

大连网红女摄影师发微博欲服药自杀

从24日11时26分许,一名大连微博网友牵动着市民的心,她在微博中突然抛出长微博称"再见了,这个世界",配图是一个"三唑仑片的安定药药瓶。

10分钟后,她再次抛出9张图片,配文称"再见了这个世界,再发一次,我不信你可以这么厉害,还能删,是你活生生把我逼死……霍某某"。

3分钟后,她再次发文称"吃完药安静的等待死亡"。

微博认证信息显示,

她是知名摄影博主,

大连约拍超话主持人,

拥有35万多粉丝。

这样的信息立即牵动着网友和大连市民的心,市民丁先生致电半岛晨报称,自己与她线下相识,她最近刚到成都工作,对其目前情况表示担心并希望得到媒体的帮助。  

接到丁先生的电话后,记者首先拨打了当事人的电话,然而处于失联状态,随后记者立即致电成都警方,并提供了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当事人并确定其状态。

发文自述被汉服掌柜强奸未遂导致崩溃

翻阅女子的博文可以发现,

其欲自杀轻生与一经营汉服的掌柜有关,

她在微博中自述被该掌柜霍某某强奸未遂。

她在博文中称:

因业务合作她与某汉服经营掌柜霍某某相识已一年多,4月21日其在微信中联系对方希望帮忙清卖汉服库存,作为交换,她免费为对方拍摄店铺商家图。4月22日晚,从外地到成都出差的霍某某,约她一起吃烧烤,随后又前往KTV唱歌。

在博文中她详细描述了霍某某对其行不轨之事的经过以及自己的反抗和恐惧,并表示在朋友的鼓励下于次日向当地警方报案。

除了长微博,

她还贴出多条微信对话截图,

疑似霍某某的人解释

我真的喝多了

咱们好好商量行吗

咱们以后好好合作好吧

事闹大了会坐牢的

网传“嫌疑人被40万取保”

除此之外,

网上还流传着两条通话录音,

经记者与当事人求证,

通话者是她与霍某某,

以及霍某某的父亲与她。

在一段7分多钟的通话录音中,霍某某自称目前压力很大,询问"是否还可以商量",而她表示"你毁了我对生活的希望"。

而在另一段通话录音中,自称霍某某父亲的中年男子希望能见其一面,但是被她拒绝。

记者多次拨打霍某某及其父亲的电话,但是前者关机,后者始终未接听。

记者看到,她发布的第二条微博中有1.1万人留言,3.7万人进行了转发,同时十万多人表达了态度。

在微博评论中,

夹杂着“嫌疑人被40万取保”的言论。

微博发出4小时后当事人现身称已被抢救过来

15时30分,她首先通过微信发布信息称"抢救过来了,已经没事儿了",半小时后她再次发微信称"相信警方会给我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与此同时其也在微博中发布了类似的信息。

通过微信朋友圈记者看到,自4月21日之后,她发布的三条朋友圈分别是:生活比想象中绝望的多 ,我需要心理医生,无边无际的黑暗等。而之前大都是美食、自拍以及摄影有关的内容。

综合已有的信息,当事女子是一名专门从事古风拍摄的摄影师,今年三月她写到,受疫情影响,主要客户尚未返校,自己的摄影工作室面临破产,并有负债,但会努力。3月28日她写到“打算去成都工作1-3个月,过段时间大连见"。

然而还不到一个月,就出了这样的事儿。

成都警方

强奸未遂案正在侦查网传“40万取保”不实

4月24日17时40分,四川成都成华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对外通报,11时许接到群众报警:新浪微博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欲服药自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了解到当事人徐某(女,29岁)已被其合租室友送医,经前往医院核实,目前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微博截图

另外警方表示,徐某向警方报称的关于男子霍某某对其强奸未遂的情况,公安机关接警后第一时间受理,案件正在侦办中。另外对于网传的"嫌疑人被40万取保"等信息不属实,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大连网红女摄影师微博留言自杀!自述被汉服掌柜强奸未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