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航计划新开、恢复50余条航线 重庆到丽江仅需370元
04-25 17:2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5日,记者从川航重庆分公司获悉,5月3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夏航季,四川航空将新开、恢复50余条国内航线,包括重庆到常州、扬州、天津、郑州、北海、西宁、南昌等城市。

QQ图片20200425172746.png

此次夏航季,川航计划新开23条国内航线,其中,川航在总部所在地成都新开成都=桂林、成都=兰州、成都=石家庄、成都=济南、成都=大连、成都=烟台=哈尔滨、成都=西宁=阿勒泰等航线;恢复成都、西安、昆明、哈尔滨等地始发的29条航线,包括成都=银川、成都=沈阳、成都=福州、成都=西昌、成都=扬州=长春、西安=拉萨、西安=稻城、昆明=西宁=敦煌、哈尔滨=南昌=西双版纳等。同时,川航还将加密20余条航线,包括成都飞往厦门、太原、合肥、北海、甘孜(格萨尔)、九寨等地的航线,以及重庆飞往郑州、常州、南京、南宁、汕头、丽江、宁波等地的航线。

记者从川航重庆营业部获悉,换季后,5月9日,重庆到常州的机票价格560元,5月4日,重庆到丽江370元,5月5日重庆到天津560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