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60元钱 为啥让盲人按摩师傅记了31年?
04-25 18:21: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盲人按摩师颜宽一直牵挂着一位恩人。31年前,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对方借给他一笔钱;后来,当他有能力还钱的时候,恩人却消失在了人海中。

颜宽要找的是一位叫田世玉的女士——她以前住在观音桥附近,现在年龄在76岁左右。他和恩人田女士的交往,得从三十多年前说起。那时候,颜宽还没有失明,在观音桥一家餐馆打工,餐馆的老板正是田女士。1989年,颜宽离职,打算去做小买卖,就向老板田女士借了500元钱。三十多年前,这笔钱相当于颜宽半年的工资。当年,颜宽就挣了钱,先还上了240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年后,他遭遇了变故,眼睛视网膜脱离,导致失明。他欠田女士的260元钱,就一直没有还上。

2006年,颜宽学会了按摩,开了按摩店。挣钱之后,他拿着260元钱再次找上门去,希望了却多年心愿,把钱还给田女士。然而田女士认为颜宽仍然比较困难,没有收下。

如今又过去了十多年,田女士家已经搬迁,双方断了联系。时至今日,这260元钱已经拖欠了31年,颜师傅说,如今他和妻子经营的按摩店收入稳定,衣食无忧,这让他经常想起恩人当初的帮助。如果田女士仍然执意不收这笔钱,那么颜师傅愿意通过另一种方式回馈她:给她免费做按摩,让她身体更健康。

如果田女士看到了新闻,请拨打颜师傅的电话,15340560926。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31年前欠下恩人260元钱 盲人按摩师傅念念不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