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老人漂浮湍急江面 众人协力齐救援
04-25 20:39: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下午天气晴好,市民明静和朋友在沙滨路上散步,突然听见石门大桥下传来了呼救声。明静循声一看,江面上好像有个人影,难道有人落水了?来不及多想,明静赶紧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江边跑去。

明静跑到码头边一看,江面上浮着一个老人。他告诉第1眼-630记者,来这里散步的很多都是老人,从小在江边长大的明静毫不犹豫就跳入江中。

明静说,自己从小在江边长大,水性还可以,很快就游到了老人身边,但没想到老人一开始,却拒绝救援。

明静在水里把老人抱住,岸上的市民也没闲着,大家都在想办法,怎么把两人弄上岸来。市民张女士跑到附近的工地,找来了绳索。

在等待120的同时,市民张女士和110民警不停安慰老人,并为老人搓手,让她感到温暖。

随后,120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同时110民警也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这时,大伙儿发现,明静的脚在救人的过程中受伤了。

经过询问,明静是两江公交公司236路的驾驶员,他的同事还告诉记者,就在前不久,明静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这里,我们为参与救援的众人点个赞。同时,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生活难免经历坎坷,心情总是有起有落。轻生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给家人、朋友带来无限的伤痛,人生的路还很长,珍爱生命,善待自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险!老人漂浮湍急江面 众人协力齐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