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幸!货车侧翻压扁轿车 轿车内两人躲过一劫
04-25 20:12:5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中午(4月25日)12点50左右,大渡口区白家湾立交转盘处,发生一起惊险的车祸。

事发当时,这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从雷家坝下道白家湾立交,行驶到立交下面的转盘时,突然失控侧翻。货车车头压在一辆标致轿车上,倾倒出来的石子,将一辆奇瑞轿车的车轮全部掩埋。

红色标致轿车严重变形,当时车内有一男一女,男司机自行爬出车门,而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子,身体被卡,无法动弹。消防队员赶到之后,立即采取营救措施,通过专业破拆工具,将女子从变形的车内救出。

万幸的是,女子只是受了轻伤和惊吓,意识清醒,没有危及生命,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据目击者介绍,被卡女子事发前正好把座椅放平,身体成平躺姿势,因此才躲

一劫。

据货车司机自己介绍,他当时是为了避让车辆,所以猛打方向,最后酿成事故。

下午3点10左右,侧翻的大货车被吊车成功吊起,尾部几乎被压扁,如果轿车后排坐有乘客,后果不堪设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记者 唐亮 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原标题:货车侧翻压扁轿车 车内两人躲过一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