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重启”后的首个周末 东湖游人如织
04-12 23:10:08 来源:@这视频

@这视频 消息,4月12日是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的首个周日,这一天,武汉市的“招牌景点”——武汉市东湖风景区迎来了大批因为疫情防控居家已久的市民。在武汉市东湖风景区门口,武汉市民凭借“绿码”,在经过体温检测正常之后方可进入景区。景区内,一些市民采用骑行的方式游览湖光山色,还有市民带着家中的老人与孩子,在草地上支起帐篷,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他们中的许多人是自2月10日武汉开启住宅小区封闭管理后,首次外出游玩。这座城市以其最美的景色“犒劳”着城市中英雄的人民。

原标题:武汉“重启”后的首个周末 东湖游人如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