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揭牌成立
04-12 20:1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揭牌成立。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王和平、二级巡视员杜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刘峰、政委吴宏伟出席揭牌仪式。

QQ图片20200412201844.jpg

市交通局、总队有关处室负责人,工程质量监督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市交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何洪永宣读了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机构编制事项文件,市交通局二级巡视员杜昆宣读了工程质量监督支队领导班子任职文件。随后,王和平副书记、杜昆二级巡视员、刘峰总队长、吴宏伟政委为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揭牌。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支队长陈伯奎同志作表态发言。

工程质量监督支队的职能职责是:指导和监督全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执法工作。按规定承担公路、水运、地方铁路等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执法职能。按规定组织事故抢救,组织或者参与事故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