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抗疫归来 我娶你回家
04-12 19:35: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4月12日,在垫江县会议中心广场举行的“欢迎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垫江队员回家”活动上,出现了高甜的一幕。垫江小伙阎福华向女友罗雪求婚,现场画面特别温暖感人。

在求婚现场,阎福华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浪漫地向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女友罗雪求婚。

微信图片_20200412171413

罗雪说,之前不知道,感觉很惊喜,还是很有爱,她和阎福华以后一定会好好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00412171415

阎福华和罗雪相恋一年,今年又是2020,谐音“爱你爱你”。阎福华准备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向罗雪求婚,因为疫情的到来,罗雪主动请战奔赴一线,求婚的日子只能延期,在确认了4月12日是罗雪回归的日子,阎福华决定在这天给她一个惊喜。

阎福华说,我内心是不想让罗雪去前线的,真的很担心,但是她一直坚持去,他只能支持她,这次去了两个多月回来,他就想给女友一个惊喜。

虽然是迟来的求婚仪式,但是经过疫情的考验,相信他们的爱情会更加的坚定。

视界网记者  柏青青

原标题:垫江:你抗疫归来 我娶你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