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下令匆忙撤离叙利亚 美军410万美元装备不知去向
04-08 21:29:0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新闻周刊》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监察长办公室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军队在打击叙利亚“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作战中,价值410万美元军事装备已经不知去向。

这份星期四发表的报告指出,该作战地区的美军有79件作战设备的下落无法得到充分的解释。其中一些原因是网络通讯不佳,另一些原因则是由于特朗普总统突然决定美军撤离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

报告称,截至2019年8月,包括车辆、笔记本计算机和通讯设备在内的1124件设备可能已经在叙利亚作战地区被盗,总价值4560万美元。美军军事资产分配问责小组管理的、位于叙利亚地区的192件设备中,有79件价值410万美元的设备没有得到妥善的审计结果。

根据针对192件物资的调查,独立的监察小组得出了一个预测,即美国陆军没有正确统计出全部559件作战设备的下落。

此外,69件作战装备没有被计算在内,原因是“互联网连接问题”使工作人员无法正确地在美国陆军战争储备部署系统中详细记录物资转移的情况。

原标题:特朗普下令匆忙撤离叙利亚 美军410万美元装备不知去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