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网友云监督赵英明老公,说好包一年的家务,开始做了吗?
03-18 17:30:46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央视新闻微信公号消息,3月17日,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始从湖北撤离,下午5时左右,303名医务人员安全到达成都。

与此同时,网友们都在找同一个人,那个包家务的男人。

赵英明的老公是谁?

为啥全网都在找他做家务?

“赵英明,平安回来,一年的家务我包做了!”

时间回到一个多月前,1月28日早上7时许,四川省第二批、广元市首批派往武汉的医疗援助队伍出发,在送别现场,一位丈夫带着哭腔大喊:“赵英明,平安回来,你平安回来,一年的家务我包做了!”

赵英明是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隔窗喊话的就是他的爱人蒋昊峻。

这句话,被网友称为“最美情话”。

蒋昊峻作为男主角火遍全网,女主角赵英明也在武汉回应:“老公,我一定平安归来,还要监督你做一年的家务!”

“包一年家务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这段时间,蒋昊峻在短视频平台向妻子和广大网友“云汇报”家务成果,40多天过去了,对他来说,家务已不是问题,带儿子也有了心得。

广大网友关心,这一次,赵英明回来了吗?

蒋昊峻看到大家留言后表示,赵英明未在这批返程的队伍里,但他每天都在等待赵英明回来。

“我相信快了,因为胜利指日可待,我在家里盼望着她回来,也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关于网友关心的包一年家务,蒋昊峻表示:“包一年家务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没有什么是比平安幸福更值得去感谢的事情,四川人说话绝不拉稀摆带!”

愿白衣战士早日凯旋。

原标题:全国网友云监督赵英明老公,说好包一年的家务,开始做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