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8日发布会|强化境外来渝返渝人员精准管理 严防市内局部感染风险
03-18 15:5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看图王.jpg

今(18)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五十五场)上,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介绍了重庆最新的疫情动态。

截至3月17日24时,重庆所有区县连续22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无在院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

专家指出,目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大,同时随着逐步复工复产复市,市内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不容忽视。

专家认为,我们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严防境外输入性风险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密切跟踪境外疫情形势,强化境外来渝返渝人员精准管理,落实健康申报、健康筛查等措施,对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做到早检测、早认定。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强化社区防控,严防市内局部感染风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