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湖北复工复产安排:对全国、全球产业链有重大影响的企业优先
03-18 17:05: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18日下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4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差异化策略,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介绍,在制定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的时候提出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其中放在突出地位的是对全国甚至全球产业链有重大影响的企业。湖北属于国家非常重要的工业基地,有很多企业的不少产业在全国、全球都有相当重要的地位。这些企业如果不及时复工,不及时满负荷生产,除了对它自身以外,对全国、全球产业都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要让这一类企业优先复工复产。

“例如汽车业、磷肥业,还有电子类企业,光纤、通讯等企业在全国、全球产业链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我们把这类企业作为优先复工复产的企业重点扶持。”曹广晶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