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驰援湖北医疗队何时撤离?原则上先从方舱医院的开始
03-16 23:52:2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提出将制定方案,组织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分批撤离。

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如何撤离?

在3月16日晚的《新闻1+1》节目中,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表示,我们的基本原则是要有序、安全撤离,我们的方案今天已经通过了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会议审议,已经开始实施。

分了几个组开始制订方案,原则上是先从承担方舱医院任务的医疗队开始陆续撤离,因为方舱医院已经圆满休舱了。

定点医院的医疗队完成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后,原地休整几天也陆续安排有序撤离。

什么时候最后一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武汉当地的医疗力量完全可以解决正常的医疗供需之间的矛盾了,就是最后一个医疗队撤离的时候。

原标题:驰援湖北医疗队何时撤离?原则上先从方舱医院的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