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适应“宅经济” 看重庆“线上”行动
03-16 19:4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将在线购物、云端办公、直播带货等“线上”服务管理带入了一个新的需求高点,重庆为此专门出台了一个涵盖25条干货的《加快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的意见》。

融合“智造重镇”“智慧名城”的线上“宅经济”正随着大数据智能化加速酝酿形成。

即日起,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以“线上宅经济”为主题,推出系列专题,重点解读介绍重庆在线发展25条意见内涵,挖掘展示重庆市级部门、区县政府,以及企业团体在推进“在线”服务管理措施案例,描绘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的“宅经济”机遇与未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