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要求全球所有员工:必须在家办公
03-12 10:25: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美国蔓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推特公司要求全球所有员工在家工作。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推特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通知全球所有员工,他们必须在家办公。“我们明白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步,但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支持我们的推特(业务)。”

此前,为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推特号召所有员工在家办公。推特公司当地时间3月2日发布消息称,公司号召全球所有员工在接到进一步通知前远离办公室、在家办公,以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另据福克斯新闻网财经频道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推特公司宣布,在得知西雅图办公区的一名雇员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后,他们将关闭该办公区,并“进行深度清理”。推特公司称,“我们已经通知了我们的员工,联系了相应的公共卫生官员,并正在进行适当的协调,以保护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

不仅仅是推特公司,美国多家大型科技公司近日要求或建议员工在家办公,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据美国“商业内幕” 网站此前报道,脸书公司指示加州门洛帕克总部和其他办公室的员工在家工作,以“将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降至最低”。谷歌、推特、微软和其他在加州设有办事处的公司也指示员工在家工作。

原标题:推特要求全球所有员工:必须在家办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