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职员新冠检测阳性致CBS纽约办公室关闭,多家美媒远程办公
03-12 11:12:1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两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11日)关闭了位于纽约总部的办公室,进行清洁和消毒。

据美联社12日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总裁苏珊·兹林斯基(Susan Zirinsky)在发给员工的通知中,要求与确诊员工有接触的人在接下来两周内进行自我隔离。该公司将要求员工在接下来的几天进行远程办公,“我们预计办公室将在下周一(16日)开放”。

据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纽约曼哈顿区有两个独立的办公室,而两名感染员工分别属于这两个不同的办公室。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员工被感染的细节。

报道称,多家美国媒体机构已经开始推行远程办公方式。美联社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于周三(11日)宣布,由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加剧,公司将推行让员工在家工作的计划。

美联社将允许有条件在家办公的员工在征得主管领导批准后进行相关工作。美联社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50个分支机构,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实施这项新规。美联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普鲁伊特(Gary Pruitt)表示,目前尚没有美联社员工确诊新冠肺炎,“未来几周内,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表示,将允许在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州的员工在家工作或错开工作时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总裁诺亚·奥本海姆(Noah Oppenheim)以及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MSNBC)总裁菲尔·格里芬(Phil Griffin)11日在发给员工的通知中均表示,禁止公司员工进行不必要的旅行以及召开大型会议,并且不得将访客带入纽约办公室。

出于对疫情的担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近期也鼓励或允许员工进行远程办公。

原标题:2名CBS职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多家美媒推行远程办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