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日发布会|重庆连续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治愈出院患者469例
03-03 16:1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十八场)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林介绍了我市疫情情况。

3月3日发布会的所有照片都在这里。(4263555)-20200303160244.jpg

周林介绍,3月2日0-24时,我市无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截至3月2日,我市现有在院确诊病例101例(其中重型病例7例,危重型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69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排除3519例疑似病例,现在尚有3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359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235人,现在尚有35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4个集中救治医院现收治患者101例。无外籍人士病例。

截至3月2日,我市连续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29个区县连续1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待排查的疑似病例已经降成个位数只有3例了,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但随着各单位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增加,人员聚集风险加大,疫情反弹的压力不容忽视。”周林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截至3月2日,全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469例,出院率达81.4%,重型危重型患者降为目前的9例,最高的时候是58例,医疗救治取得了积极成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刘波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