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云端|招商引资“云模式”助力一批重点项目落地重庆
03-03 16:1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疫情发生后,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全面启动重庆招商“云模式”,降低疫情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通过“云上签”等网络签约和云服务模式,疫情期间,一批重点项目在我市落地。

近日,长寿区首次以“云见面”方式连线广大客商,就成功举办2020年一季度“云招商·云签约”活动,通过云签约签下“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项目”等29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218亿元。

垫江县通过“线连线”、“屏对屏”等网络招商,目前,已签约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中海油医用防护用品生产等5个项目,重点在谈项目56个,拟投资金额196亿元。

疫情期间,市招商投资局通过微信、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与重点招商企业联系互动;积极运用智能化手段为区县提供在线疫情防控监测和企业复工申报管理服务;通过网上办公,为SM集团、三一集团、启迪控股和国贵科技等十余家企业提供了项目落地协调及优惠政策解读等服务。

近期,市招商投资局还将开展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网上“云签约”活动,为全面复工复产后的项目签约、开工、投产争取宝贵时间,力争把疫情对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