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发!重庆近百吨农资化肥驰援孝感
03-03 16:35: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急孝感所需,尽重庆所能。今天(3月3日)上午,96吨农资化肥从重庆农资物联网智能调度仓库出发,驰援孝感,保障当地春耕需求。

当前正处于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重庆对口支援的湖北省孝感市农资化肥供应出现较大缺口。为不误农时,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时间启动援助预案,积极筹备货源,调度尿素64吨,硫酸钾32吨。

为保障运输顺利,出发前,工作人员对车辆、农资装载、驾驶员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这批农资化肥将于明天到达湖北省孝感市。

第1眼记者 莫亚 杨雪仪

原标题:出发!我市近百吨农资化肥驰援孝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