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开奔驰进故宫女子三进式豪宅:戴千万名表,炫富整小区都知道!
01-19 10:19:39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月17日,网友@露小宝LL 在闭馆期间开奔驰进故宫,并炫耀“去故宫撒欢”,引发热议。18日,有媒体探访到开奔驰进故宫女子疑似北京居住小区。在该小区车库内,随处可见奔驰、劳斯莱斯等豪车。该小区房价约每平方米9万5千元,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房子内是三进式格局。中介称,这样的平层别墅有宫殿的感觉。另外,@露小宝LL 还曾在网上晒出名表、名包、昂贵首饰以及私人飞机等极度豪华的奢侈品。据报道,其中一块鎏金手表国内售价580万元,另一款“表盘纯透明”的名表售价则高达1000万元。

原标题:探访开奔驰进故宫女子三进式豪宅:戴千万名表,炫富整小区都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