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企业免费报名!两江新区新年大型招聘会火热招募中
01-19 10:3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岁末年初,很多企业都会有招聘人才的需要。1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2020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会将于2月3日-2月11日在两江新区多地同时举行。目前,企业报名通道正火热招募中。

据介绍,为帮助两江新区入驻企业招贤纳才,实现入驻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和返乡人才的无缝对接,“两江新区2020年春节期间系列招聘”活动将2020年2月3日-2020年2月11日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主办,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承办,将组织两江新区企业在两江新区鱼复、龙兴园区、市级人才市场以及对口帮扶的彭水县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两江新区相关人士称,本次活动面向两江新区企业免费参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上午09:0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