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闯关跑得快 怎料路上“又相逢”
01-19 06:5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执法人员在三环高速公路收费站查酒驾时,一辆刚刚驶入收费站的宝马轿车,被要求靠边停车,可驾驶员却突然加速,驶离现场。

指挥中心得知这一消息后,担心宝马车车速太快出现意外,于是安排执法人员驾车沿线查看。大约十分钟后,执法人员途径三环高速双凤服务区,发现了这辆宝马车。

原来这辆刚刚逃离的宝马车,正在服务区内正在加油,执法人员在服务区超市内,找到了正在休息的驾驶员。

驾驶员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执法人员通过酒精测试,发现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6毫克,属于饮酒驾驶。

原来,男子当天傍晚在城区与朋友聚餐,饮酒之后不顾劝阻,独自一人驾车打算前往永川松溉镇。原本以为自己快速闯过了收费站的检查点,可没想到,依然没能逃过处罚。他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

春节临近,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务必将安全行车放在首位,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酒驾闯关跑得快 怎料路上又相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