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恋爱时的“糊涂账” 分手后该怎么算?
01-19 08:10: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先生和前女友是半年前认识的,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李先生说,他从事废品回收工作,收入不高,在恋爱的过程中,他花了两万多元。不过,李先生无法提供证据。

此外,李先生说,他还借给女方一万八千元。如今女方提出分手,李先生则提出,让女方归还一万八千元借款以及女方花掉的钱。记者联系了女方,女方承认两人在恋爱期间花了李先生的钱,但是金额只有几千元,并非两万多元,女方向记者表示,这两天会返还给李先生几千元;对于借钱一说,女方矢口否认。

从法律角度讲,李先生能否要回恋爱期间花费的钱款呢?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认为,如果说不是以结婚为目的送的彩礼聘礼、这部分钱是双方共同花费的,那么男方就无权要求返还。

对于李先生所主张的借款一说,他只能提供一些微信转账记录,无法提供借条等证据。律师表示,李先生要用证据来证明女方向他借了钱,并且金额是一万八千元。律师提醒,如果在恋爱期间借了钱,为了防止将来发生纠纷,出借方可以保留证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 恋爱时的糊涂账 分手后该怎么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