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夜,5名卖淫女16名嫖客被逮住了……
01-09 12:39:05 来源:牟平POLICE

牟平POLICE微信公号消息,近日,牟平警方成立专案组,协调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合成作战、系山派出所等,各警种联合行动,全力出击,一举捣毁一个卖淫团伙组织。

“零容忍”打击  绝不手软 

牟平警方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得到线索:自2019年以来,以王某杰和王某松为首的团伙,组织几名卖淫女在牟山路西桂幼儿园西侧平房内进行卖淫行为。

2019年12月6日,专案组对这个组织卖淫团伙进行收网行动。凌晨4点钟,民警着便衣赶往牟山路西桂幼儿园西侧平房,为防止违法犯罪份子趁机逃脱,不打草惊蛇,将该团伙一网打尽,行动组分8组进行抓捕,抓捕过程按原计划顺利进行,持续奋战多个小时,当天在平房跟附近居民小区内抓获5名卖淫女,16名嫖客,扣押两辆轿车。

经工作,警方对两名涉嫌组织卖淫嫌疑人刑事拘留,对21名卖淫嫖娼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原标题:牟平警方成功摧毁一组织卖淫团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