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夜,火车站内一男子疯狂撒钱!满地百元大钞!
01-09 12:30:51 来源:合肥晚报

合肥晚报消息,

临近年关

在外打工的朋友们

都盼着拿上一整年的辛苦钱

回家好好过个年

可是在合肥火车站

  却发生了这样一幕:

一位农民工大叔

将一年的辛苦钱撒满火车站候车室

1月6日晚上8点20分左右,合肥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车站内有人醉酒闹事,随后民警前往站内进行处置,首先映入眼帘的,竟是满地的百元钞票!一名约50岁左右的男子浑身酒气,口吐脏话,情绪激动,并将手中的现金撒在地上,周围站满了围观驻足的旅客,场面一时混乱。合肥站派出所所民警立即将地上的钞票悉数捡起,当其面点数交还给他,并将其带回所内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男子刘某,现年51岁,安徽亳州人,因快到年底,手头无钱过年,又被拖欠工资。然而,讨债的过程并不顺利,刘大叔心情十分郁结,借酒消愁奈何酒量有限,没过多久就已经酒精上脑,才做出了上述疯狂行为,将讨来的部分工资撒在地上,大发酒疯,口吐脏话,以此泄愤。听完刘某的叙述,民警深感其不容易,对他进行了劝解和开导,同时也就刘某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此时的刘某,经过一番折腾,酒也醒了大半,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他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觉得自己不仅扰乱社会治安,出了大洋相,还误了回家的车。

合肥站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待刘某酒醒完全后,将其送回车站,让他踏上回家的列车。

原标题:深夜,合肥火车站内一男子疯狂撒钱!满地百元大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