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买来的菜不是这样的! 14岁女儿揭穿母亲行乞真相后落泪
01-03 15:17:35 来源:@猛犸视频

@猛犸视频消息,2018年12月29日,一辆轿车将女儿张园园撞出了好几米远,肇事者逃逸。张园园被诊断为脑神经断裂、且伴有脑挫伤、骨髓水肿等病正在郑州仁济医院接受治疗。为省钱,付大米和丈夫通常馒头就开水就是一顿饭,无奈之下,付大米瞒着女儿偷偷跑去医院食堂乞食、讨要。目前,学校和村里捐助的几万元钱花光后家里早已是债台高筑,而肇事方也以没有能力为由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每思及此,付大米都是满脸愁苦。 

原标题:买来的菜不是这样的! 14岁女儿揭穿母亲行乞真相后落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