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开展节前消防隐患排查
01-03 14:4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春节临近,全市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加大了对社区、人流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其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高楼层消防隐患排查是重点。今天上午,巴南区就对部分小区开展了检查,现场情况如何呢?

记者跟随巴南区消防救援支队监督员一起来到了巴南某小区,这个小区是商住混用小区,消防通道宽敞无任何杂物车辆,同时还摆放有警示标志,但仍有不足之处,小区入口处停放的摩托车依然有可能会影响消防车的通行。

据监督员黄薪宇介绍,下一步,消防部门会要求市内高层小区陆续完善消防通道标线标牌,保障消防通道的通畅。

在检查过程中,该小区楼梯间的生命通道也被发现堆有杂物。

据记者了解,整个重庆市超过100米的高层建筑总共有300多栋,在节前进行这样的安全检查,将会大力推动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第1眼现场丨我市开展节前消防隐患排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