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明两天 小心这些路段
01-03 10:15:20 来源:上游新闻

3日上午,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最新的天气实况:昨(2日)天早晨到今(3日)天早晨,沙坪坝、綦江、万盛、南川、武隆、丰都、忠县、黔江、酉阳、秀山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

7fc2a50fly1gaj3tt0ir1j20rn0jtgqs.jpg

3日08时~4日08时

受低能见度影响的公路段:

G93成渝环线江津段

G75兰海高速綦江段

G65包茂高速界石—水江段、武隆段、黔江—秀山段

210国道綦江段

319国道涪陵—武隆段、黔江—秀山段

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上述路段可能出现小雨,能见度下降,请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通过雾情路段时开启前后灯和雾灯。

道路结冰影响的公路段:

203省道武隆段

202省道城口段、黔江段

104省道南川段

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上述路段海拔高于1000米的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天气,需注意防范降雪引起的路面湿滑及道路结冰等现象,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