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二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开幕
01-03 13:2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龙艺街、九龙鱼跃、九龙福印、九龙艺市、九龙联展、九龙青展……2020年1月3日,杨家坪商圈联动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举行的第十二届黄桷坪新年艺术节开幕。

在艺术节上,“九龙青展——2020第三届重庆美术双青展”、“九龙承艺——新年好展•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九龙联展——后生命·北京媒体艺术双年展(重庆巡展)”将与市民见面。现场举行了育·绘邀请展、腾讯文旅先声·艺术九龙文旅沙龙、“我爱你·中国”交响音乐会专场文艺演出、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文艺演出等多场艺术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可以参与到传统福字年画制作活动中,用手机AR与重庆地区最大的网红地标互动AR——重庆网红地标“九龙门”互动,打造属于每个人的新年鱼跃龙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