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撞后护母心切怒踹肇事车 小暖男:我要多吃东西,才有力量保护妈妈
12-11 13:46: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6日,我们播发了《大渡口:母子俩斑马线上被撞倒 懂事娃翻身扶起妈妈》新闻,新闻中小男孩保护妈妈的本能反应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点赞。

昨天(12月10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视频中被撞的刘女士和她五岁的儿子轩轩。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惊魂瞬间。她说,儿子当时的举动,将她的心暖化了!

当记者问到轩轩为何会对着车辆踢上一脚,小家伙说,自己就是想保护妈妈,可看到妈妈被撞,自己又扶不动,着急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尽管事情过去了已经有好几天,不过,回想起当时被撞那一瞬间,自己仍感觉心有余悸。

刘女士坦言,儿子很爱她,平时如果她身上哪里痛,或者哪里受伤了,儿子都很关心她,因为她就是儿子的安全感,所以儿子当时的反应自己并不意外。儿子在危急关头用瘦弱的小身板保护妈妈的举动,在她看来很是暖心。儿子着急、无助又关心妈妈的样子让她忘记了被撞的疼痛,一股暖流瞬间流过心间,眼睛马上就湿润了。

不过这次经历,也给母子俩上了深刻的一课,娘俩都更加重视交通安全了,小轩轩还说:”以后过马路的时候不仅要左右看,还要给车子打招呼、做个提示。 “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遭遇被撞临危不乱 大渡口“小暖男”暖化妈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