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床上充电玩手机被电死 拿手机的右手有灼伤痕迹
12-04 11:55:45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本周一下午,在泰国西部春武里市,一名28岁的男子被母亲发现趴在家里床上死亡,当时他手里拿着一部正在充电的安卓智能手机,手掌和手臂有烧伤的痕迹,警方初步判定该男子是触电身亡。

111111111111.png

这名泰国男子名叫Kittisak Moonkitti ,是一名厨师。当时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她的母亲正准备去上班,呼唤他想让他帮忙打扫卫生,但他没有回应。于是他母亲就来到他的房间,发现他趴在床上,她一开始以为他生病了,没有回应她,她大喊他的名字并用一根棍子戳他想要唤醒他,但是他依然没有反应。于是她打电话报警。

44444444444.png

他的双手和手臂上都有烧伤痕迹(如图)

2222222222.png

Kittisak生前的照片

333333333.png

调查人员正在检查Kittisak的尸体

随后,警察赶到,宣布该男子已经死亡。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了身体检查,受害者拿手机的右手有灼伤痕迹,初步判定他是被电死的。在对尸体进行尸检之后,才能确定具体的死亡原因。

手机充电引发的触电和爆炸事件数不胜数。

从安全的角度,建议用户一定使用原装充电配件,杜绝边充边玩尤其是接着大电,如有紧急需求,最好使用正规充电宝应急。平时充电,还要注意充电的环境,一般情况下最好不要超过40度,也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下充电。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