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报警称车被人偷开,一查监控开车的是喝醉的自己
12-04 11:52:4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喝酒误事,可真是一点不假!

近日,萧山交警查到了这么一名男子。先是主动报警,声称爱车被人偷开一查监控,犯案人却是醉醺醺的自己!可真是让交警蜀黍“大开眼界”。

醉酒男子主动报警

“动我的车,你要负责任的!”

“我停在那边的车子,给我停这边去了,你要负责任的!”

11月24日,萧山交警瓜沥执勤中队接到110指令:某饭馆内发生纠纷,报警人声称自己的车被人开了。然而,在警方调取视频监控之后,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出现了:驾驶车辆开出停车场的不是别人,正是这名浑身酒气的报警男子本人!

报警男子自己上车

在和警方交涉过程中,该男子始终坚称自己并未驾车,并且上演了一连串的“好戏”。先是大声宣告:“你看一下监控,车子是不是我开的!”

报警男子将车驶出停车场

警方出示监控后,他却又百般推脱:“我看不清楚,眼睛花了!”

男子正在看监控

因涉嫌酒后驾车,警方将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并联系交警进行调查取证。

固执己见

看到证据仍然拒不认账

到达派出所后,该男子仍然对车辆如何移动“百思不得其解”:“我的钥匙在我自己手上,怎么我的车就停到那里去了?到底谁帮我开过来的?”

男子坚称没有酒驾

监控视频清楚显示,确实是男子本人将车辆开出停车场。警方再三要求这名男子亲自查看监控,但该男子反复拒绝:“我不用看监控!我如果错了,我是畜生!不是人!”

男子坚称没有酒驾,还哭了起来

经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80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交警遂将这名男子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到了这份上,该男子终于慢慢回想起来,确实是自己将车开出去的。

喝酒喝到断片

连自己开车都忘记了

经调查,驾驶员高某,56岁,萧山本地人。

据高某交待,当天中午,他与朋友几人一起吃饭,喝了三两左右的白酒。饭后,因回去路程并不远,高某便抱着侥幸心理,将车开出了停车场。

一路逆行数十米后,想到自己喝了酒,还是不开车为好,高某便靠边停车,联系自己儿子过来接他,自己则返回饭馆与朋友打招呼。由于酒喝多“断了片”,看见马路上自己的车,便以为有人偷开便与饭馆老板起了争执并报了警。

男子回到饭馆

在看过监控视频之后,高某才逐渐想起自己开车、停车的经过。经检测,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81.3mg/100ml,属醉酒驾驶。

目前,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喝多了酒,不仅驾车容易出事故,还会像这位驾驶员一样,在交警面前“丑态百出”,既丢了面子,也丢了安全!

原标题:男子报警称车被人偷开,一查监控开车的是喝醉的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