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月27日,重庆将开通直飞冲绳航线 到日本赏早樱去!
12-04 10:1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可以直飞冲绳啦!12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国航将于12月27日开通重庆-冲绳直飞航线,每周三班。开航初期可享受往返票价低至1000元的优惠价格。

据悉,该航线由国航执飞,重庆—冲绳航班号为CA477,重庆出发时间12:35,抵达时间17:20;冲绳—重庆航班号为CA478,冲绳出发时间18:35,抵达重庆时间22:10,每周三、五、七共三班。

冲绳属于日本地域中的九州地方,位于亚热带,属于亚热带气候,由于位处西太平洋,亦受海洋性气候所影响,全年气温平均23℃,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在这里,不仅可以观鲸、潜水、购物,还可以看到日本早期盛开的樱花(1-2月份),开航初期购买重庆-冲绳直飞机票,可享受往返票价低至1000元的优惠价格。

自2015年重庆开通日本直飞航线以来,重庆至日本的旅客数量5年内增长3.5倍,直飞航线全年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是重庆机场国际航线中客座率最高的航线之一。本月,国航和西部航空陆续开通了重庆—东京、重庆—大阪航线。截至目前,重庆机场已开通连接欧、美、澳、亚、非五大洲国际(地区)航线89条。此次,国航重庆-冲绳直飞航线是重庆机场第四条直飞日本的航线,也是重庆机场聚焦世界主要经济城市、商务城市,聚焦一亿人口以上大国,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体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