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朱丹口误把娜扎喊成热巴 发文道歉:下不为例
12-04 07:39: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朱丹

12月3日,在某活动上,朱丹对着嘉宾林允就喊了声“允儿”,对着古力娜扎喊迪丽热巴,引起热议。

6203d92aly1g9jwzf21mgj22c03407wj.jpg

晚间,对于自己的失误,朱丹通过微博真诚的向各位道歉,希望自己的粗心不会影响她们的美好心情。随后,她再发文,“很颓废,很沮丧…哎…心跳还是很快,犯错儿的感受非常糟糕…太不太不应该…没有理由,该挨揍…”

QQ截图20191204074501.png

朱丹发文就口误道歉,称:“没有任何理由,今天诚挚地向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道歉,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希望不会影响你们的美好心情,特别感谢r1se的小朋友们,在舞台漆黑一片,我无法前进的情况下,你们停下来扶我下舞台,延误了上台摆开场pose。特别想说,最后的大合影对于主持人真是个大考验了。也期待大家献计献策……搭档王耀庆,咱们组合不错哦……”

6203d92aly1g9jyfvriwtj23gg56oqv5.jpg

QQ截图20191204074506.png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曾两级分化,其中有网友安慰道:“没关系,谁能不犯错呢。”“加油,没事的,知错就改就好了。”“古力娜扎被叫错依旧落落大方,娜扎粉丝相信丹姐也不是故意的,下次注意就好了。”

QQ截图20191204074715.png

资料来源:@朱丹、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