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宇晨又蹭热点,5万5万给网友打钱:二维码呢?谁还有梦想?
11-26 20:19: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易前员工发文称在患绝症情况下遭公司变相裁员,引发网络热议。25日上午,网易发布声明承认,相关人员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等诸多不妥行为,并向当事人道歉,表示“愿意为这位前同事提供一切可行的援助”。

对此,有网友在微博调侃称“孙宇晨为啥还没出来说网易那个离职员工看病钱他给出了?”接着,孙宇晨便通过微博发文称:“抱歉刚刚看到,网易离职员工看病的钱我全出了,我会派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帮助的详情我们届时也会公示,在尊重当事人意愿的前提下。本次帮助考虑到当事人的特殊情况,我不接受任何采访。也谢谢广大网友的传播给了我们做一点事情的机会!”

QQ截图20191126201811.png

在孙宇晨发布声明后,某网红大V开玩笑地求助孙宇晨,称自己“因说要给粉丝抽奖一台5万元电脑,导致被粉丝讨债,因孩子出生经济紧张,希望孙宇晨老师替我出手。”令人意外的是,孙宇晨竟然真的转账给其5万元。

QQ截图20191126202436.png

随后,各领域大V和网友纷纷发布文案@孙宇晨,寻求所谓的“梦想基金”。

据悉,孙宇晨本人已经给数位网友打款5万元,并且表示“二维码呢,谁还有梦想?”。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前,孙宇晨还在继续发钱。

资料来源:@孙宇晨、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