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防员凌晨破门救自杀女子,邻居被吵醒开门埋怨:都几点了
11-26 19:55: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6日凌晨,杭州消防救援人员在破门救援一名自杀女子时被女邻居埋怨,称“被硬生生吵醒”,“人都要将心比心的,现在都几点了”,现场救援人员回怼“人家命都要没了……”

据了解,一名21岁的女子此前在微信朋友圈发告别消息,流露出轻生的意思,看到消息的朋友报警。26日0时34分,杭州消防救援支队复兴中队救援人员赶到位于“山南人家”小区的现场,发现房门反锁着,电话无法拨通。

在消防人员破拆作业时,对门女邻居被吵醒后打开门,探出头来埋怨救援人员。现场视频显示,女邻居称“你们这样算不算影响我”,“我都被硬生生吵醒”,“人都要将心比心的,现在都几点了”……救援人员回怼:“人家命都要没了,你还在这(埋怨)被吵醒?”

很快,救援人员将门破拆,在卫生间发现自杀女子,并将其送往医院。澎湃新闻26日从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获悉,患者有中度抑郁,收治时因一氧化碳中毒处于昏迷状态,烧炭前还服用安眠药,昏迷后脸部被炭盆的火烧伤,经治疗,目前状况较稳定。

原标题:消防员凌晨破门救自杀女子,邻居被吵醒开门埋怨:都几点了

视频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