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千多人报名 超20万投票 @热心市民 平安建设一路有你
11-26 20:08:38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等单位共同主办,市慈善总会特别支持,策划开展的“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宣传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举办以来,累计收到各界推荐报名3000余人,截至目前已经收到超过20万的网络投票。

QQ截图20191126201031.jpg

△渝北区金港国际商业街投票现场,市民热情为自己的城市英雄投票

11月25日以来,上游新闻联合各区相关单位为此次活动开展了线下推广,让更多的重庆市民参与进来,支持平安建设、爱警拥警、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社会氛围。

QQ截图20191126201039.jpg

△渝北区金港国际商业街和江北区九街活动现场,市民正热情地为自己的城市英雄投票

目前网络投票通道也在持续开放中,重庆市民可通过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进入活动页面为心仪的热心市民投上宝贵的一票。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