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具荷拉遗书找到了!自杀可能性较大,时间在24日零时35分后
11-25 12:00:33 来源:海外网

201911241955988226_1_20191124200602746.jpg

具荷拉(my daily)

海外网11月25日消息,韩国歌手具荷拉24日在家中意外离世,令人唏嘘不已。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5日报道,警方称,餐桌上发现具荷拉的亲笔遗书。

警方称,遗书较短,内容透露出她对身边悲观的情绪。遗书全文未公布。

image.png

离世前一天,28岁的具荷拉发文道别“晚安”。(纽西斯通讯社)

根据警方调查结果,现场没有发现犯罪迹象,具荷拉自杀的可能性较大。

报道称,具荷拉于24日零时35分回家,此后一直没有外出。期间保姆上门,发现具荷拉身亡后,于下午6点左右报警。

另一方面,警方正在考虑是否申请对具荷拉进行尸检。

201910160759106210_1_20191016082016852.jpg

具荷拉和闺蜜崔雪莉

报道称,尸检的可能性较大。此前具荷拉的闺蜜崔雪莉意外离世后,为了查明其死因和具体死亡时间,警方曾申请尸检,并由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负责执行。

具荷拉方面25日表示,遗属希望低调举行葬礼,将在首尔圣母医院为粉丝和媒体人员另设吊唁场所,从25日下午3点到27日接受吊唁。

亲属、友人和相关人士可从25日上午8点开始,到设于江南延世大学医疗院的灵堂吊唁。出殡等所有葬礼程序都不会对外公开。

具荷拉2008年以女团KARA成员步入歌坛,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

1.png

具荷拉男友崔某

2018年9月,具荷拉与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今年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某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

image.png

5月25日,具荷拉曾发表充满负面情绪的文字,次日她试图自杀。

具荷拉今年5月26日一度轻生,被发现在家中失去意识而送医。

值得一提的是,具荷拉也是崔雪莉的闺蜜,而她的死亡距崔雪莉之死仅有42天。此前崔雪莉去世时,具荷拉因人在日本,还通过直播向雪莉道别,一度哭成泪人。

原标题:具荷拉遗书找到了:放在餐桌上 内容悲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