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50万摩托炫技拍视频 真的“表演”了一个人车前空翻
11-25 12:27: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驾驶摩托车飙车、炫技、追逐竞技等行为一直饱受社会指责,同时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近日,沙坪坝区一名男子,驾驶价值约50万元的两轮摩托车在道路上炫技,与朋友约定好用手机拍摄炫技的精彩视频。哪想到炫技的精彩视频没拍到,却记录下了男子驾车失控腾空翻滚后人车重重摔倒地上的过程。

11月20日下午2点多,在沙坪坝区大学城厚德路路段,一男子为了让朋友拍炫酷视频,就骑着一辆杜卡迪二轮摩托车上路耍酷。由于操作不当发生了单车事故,人和车“表演”了一个前空翻,重重摔倒地上。所幸男子佩戴有安全头盔,而且摩托车正处于起步提速阶段,车速还没达到最快,摩托车驾驶员仅受轻微伤,造成摩托车近2万元的损失。

untitled1_副本.png

随后黄某和朋友报了警,沙坪坝区交巡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据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姓黄,是一位摩托车驾驶爱好者,最近花30万买了一辆二手杜卡迪摩托车,后续改装也差不多花了20万左右,总共花费50万左右。因为当天天气好,黄某就约了朋友一起出去玩。当摩托车骑到厚德路时,黄某喊朋友拿手机拍一个炫酷视频,因为对摩托车性能还没有完全熟练掌握,加上操作不当,黄某和摩托车就来了一个前空翻。结果炫酷的视频没有被朋友拍下来,凄惨的一面倒是被拍了下来。

民警现场进行了处理,黄某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禁驾驶机动车在城市道路上飙车、炫技、追逐竞技等行为,违者将面临警方严厉查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