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深夜发微信喊丈夫回家 收到回复:姐姐,他睡了,再爱也不要卑微到尘埃
11-25 11:25:00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

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消息,

前一个星期

我们的节目报道了安顺紫云县的小娟

被丈夫的情人砍伤脸部的新闻

当时小娟的左脸有三处明显的伤口,密密麻麻缝了几十针,最长的伤口大约10厘米左右,手上还有一些划痕,淤青也遍布小娟的腿上。

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小娟又是遭到谁的毒手呢?

事情还要从今年6月份说起。

小娟(化名):有一次凌晨3点,她还在发微信给我老公,我问老公是怎么回事,因为她前男友是我老公的好朋友,我老公说是为了她前男友的事,我也没多说。

小娟并没有多想,因为她和丈夫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就在一起,如今结婚生子已经有15年感情基础,她始终有些不相信丈夫会对不起自己。

但是接下来,丈夫却有些反常,经常借口不回家。

小娟:我打电话喊他回家,发微信一直追,我说小孩发烧不舒服,我也不舒服,你回家照顾一下孩子,他一直不回话,直到凌晨3点。

等到凌晨,丈夫终于回微信了,然而信息的内容让小娟气不打一处来:“姐姐,他已经睡了,再爱也不要卑微到尘埃好吗?”接着, 对方又发了一段打鼾的录音。

第二天一早,小娟来到郭某家。

郭某的自拍照

小娟(化名):第二天,我就到她家门口去堵,他们两个都在家,我就在外面喊,拼命的喊、骂,最后我老公就出来了。

可这也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小娟(化名):一开门那个女的拿着刀指着我的脸,她说,你不要以为不敢动你,说完这句话,我还没反应过来,刀就砍在我的脸上。我老公一直在卧室里,不出来。

此事一度引起观众的热议

砍伤小娟的郭某到底在哪里?

事发那天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情?

事件发生后记者曾联系过郭某

但并没能采访到她

与此同时

这件事也让网友们发表看法

郭某到底是什么身份

是否真的介入他人家庭

她是否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小娟与丈夫的照片

记者采访当天电话联系了郭某,但是郭某表示无话可说。可是在节目播出后,当事人郭某却表示,她现在有话需要澄清。

11月21日,记者来到安顺平坝区人民医院,郭某表示事发后,她也被小娟的家人打了一顿。从郭某母亲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郭某头部手部以及身体多处,都有淤青。

郭某家人提供的照片

郭某表示,如今事情过去十多天了,身上的这些伤依然没有好。

安顺市平坝人民医院 医生:右侧耳廓有伤,并且缝合两针,是两个部位,右侧枕部也是缝了针的,无名指也是缝了三针,主要是右侧眼球明显出血,视力明显减退了。

那么,对于整件事

郭某到底会做怎样的答复呢?

郭某:我看到报道,她(小娟)说她是一个人上来的,其实她上来之前就给她家人打电话了,如果说,她只是想好好喊他男的回家,为什么要拿砖头?她脸上的伤不是我砍的,如果是我砍的,门口会有一滩血,是我们两个发生拉扯的时候,她来和我抢刀,她脸上的伤我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记者:这么一大个伤你不知道?

郭某:是,我提刀的目的只是想让她冷静一下。

提刀让对方冷静一下?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郭某的家人要求记者到事发现场查看,于是记者驱车从平坝到了紫云郭某的出租屋。在这个面积不大的房子里,屋内的陈设,摆设的物品看起来乱七八糟,一些玻璃器具的残渣碎了一地。

郭某家人:这些(防盗窗)就是他们拿砖头砸的。

此外,郭某表示自己和伤者的丈夫小刘,也只是朋友关系,自己并非第三者

郭某:我没有破坏他的家庭, 也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我也没有什么保护伞,这件事,我也很受伤,不明真相的人不要再评论我。

那么,郭某和小娟的丈夫在一起,到底在做些什么呢?小娟说,郭某的说法完全立不住脚,除了此前提供的聊天内容外,她还向记者提供了一段事发之前,她和郭某两人的通话录音。

录音内容:

郭某:我对他有点感觉就接受了。

小娟:你把你自己的身体看得太简单了,你就这么容易和一个男的睡在一起发生关系?

郭某:我对他有感觉有点喜欢,是无法表达的。

在郭某口中,记者也未能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为了向三个当事人了解清楚其中的纠葛,之后,记者又经过一番努力,电话联系上小娟的丈夫小刘。

记者:你们是9月份在一起的吗?

小刘:我们之前就认识,决定在一起是八九月份的时候,有一天去唱歌,我送她回家后,就在一起了。

目前记者还了解到,小娟面部的伤口,现在已经拆线,她也办理了出院手续。经紫云县公安局进行的法医鉴定,鉴定结果为轻伤一级。对于此事,究竟孰是孰非,双方是各执一词,目前安顺市紫云县公安局已经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中。

原标题:安顺女子遭丈夫情人砍伤后续!当事人:提刀是想让她冷静,没破坏别人家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